艾創點數位有限公司

實習單位:艾創點數位有限公司

實習部門:專案部

實習地點: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7樓之2

實習期程:112/7/1 – 112/12/31

實習待遇:不支薪 或 依能力討論給薪

工作時間:09:00-12:00 13:00-18:00

工作內容:依單位主管分配進行程式撰寫與開發或安排研究人工智慧相關領域。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

科系要求:資訊工程、資訊管理為佳

專長要求:熟悉至少一種程式語言、有API串接經驗尤佳、具備獨立思考能力。

其他要求:加分項目涉略過人工智慧、ERP、MES、物聯網等相關領域。

提供住宿:無提供

公司網址:https://www.ideaxpress.biz/

公司簡介:艾創點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北區,在新竹縣竹北市設有分公司,主要致力於協助傳統產業進行數位轉型,提供各種工業4.0之產業升級解決方案。我們擅長關連式資料庫、圖形化使用介面、開放式架構等資訊相關技術。我們的目標在於應用資訊科技,改善或優化製造業生產管理的問題及流程。透過敏捷開發的方式,提供企業透過「可以立即應用且改善效率」的資訊應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