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透過此計劃得到實習機會!整趟實習獲得很多,以往只在書本上看見的,真真切切的使用上了!學校和產業界的差別透過實習去了解讓我更明白自己想做些什麼。感謝此計劃以及公司給我機會實習,讓我有一個充實的暑假!

給興大精醫:興大精醫能給大學生這麼好的管道和機會參加實習,令人覺得非常幸運,謝謝劉博士的用心協助和提點,我才能進入企業做對自己如此有意義的事,幫助我實際思考就業的道路,一切的一切只有感謝。

謝謝興大精醫,提供一個實習的平台給校內外的學生,可以讓自己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來體驗自己的所學是否有符合未來的職涯發展。

非常謝謝中興大學舉辦一系列的實習計劃,一開始還很擔心自己不是中興大學的會不會無法申請,幸好劉博士的友善和主動讓我懸著的心得以放下!也謝謝劉博士幫忙和公司端溝通、傳遞消息,在實習前和實習期間都熱心的關切我們過的好不好,真的非常感謝!我認為這個實習計畫對學生很有幫助,可以讓我們提早進入業界了解自己是否有不足之處需要加強,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但經由這個實習真的學到很多,無論是技術或是公司運作都活益良多,最後謝謝興大精醫為我的暑假帶來美好的回憶。

這兩個月在大江的時間過得很充實愉快,學到許多技能與能力。其中在研發單位的MIA實驗室,謝謝身旁幾位同事前輩們,能願意教導我,並給我許多學習的機會還有方法。能充分體會到職場的辛苦之處及企業責任在社會中扮演的角色,也讓我深深思考未來就業的方向及選擇,能更加以現實面的角度去抉擇往後的職涯規劃。

也謝謝中興大學這邊協助接洽實習管道,讓我有機會來大江學習,謝謝辛苦的劉奕良博士,處理我們很多繁瑣零碎的事情及詢問。

這次暑假參加了興大精醫的暑期實習計劃,原本就打算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找個實習或研習的機會,剛好看到系上教授與劉學長策劃的精醫計畫。在準備面試的期間劉學長幫助我很多,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謝謝劉學長。在實際進入公司實習時,從基本的整理資料、搜集資料,到與客戶洽談、宣產產品等,這些段我來說都是新的體驗,也因為我加入的是小型公司,所以能學到的更深入,很慶幸自己在放暑假前做了決定去實習,也謝謝劉博士這段期間的協助,更謝謝李博士給我的指導,這些都讓我在未來進入社會更能適應職場環境。